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团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发布者:梁佳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中午12:00,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一阶三召开团学表彰大会,以鼓励学院学习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分团委学工办全体教师以及近300名学生代表。

在雄壮的共青团团歌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罗干向我们展示了本学期的活动成果,从短片中,仿佛看到了同学们在辩论赛场上的唇枪舌战,12.9演讲比赛时慷慨激昂的情绪。随后,分团委副书记钱常宇、学生会主席林勇杰分别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做出总结。接着,分团委学工办教师分别为获得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然后,分团委负责人李玲老师对本学期的学院工作做出点评,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参加更多地市级省级的比赛。最后,学工办主任范欢欢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学期的各类活动,争取取得更好的结果。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激励与鼓舞了受表彰的学生,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学生们更坚定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文/图 梁佳)

-49f8d9ca6832439

-19f03ff07501e346

-1abbdcd3dbd2960a

6ae39ec065d8729f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