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者:董小宁 浏览次数:

3月13日,经济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博观楼召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会的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紧密联系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并结合岗位实际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有的放矢,知无不言。特别是从主观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从分析思考中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达到了触及灵魂、形成共识、增强信心、激发干劲的预期目的,真正实现了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思路更清晰、和谐氛围更浓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目标、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通过这次会议所有党员更加清楚每个人应尽的职责,对今后党员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ache_43f1f7d9dbbe18f5.

mmexport1552471692494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