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第三届跳蚤节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学校勤俭节约的文明学风,同时培养学生优良作风的道德品质,大力弘扬创业精神,经济贸易学院在11月31日开始于国基生活园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跳蚤节,借此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长及干事以及18、19级部分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11月14日,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实部举办跳蚤节动员大会,参加人员有分团委书记李玲,社实部全体人员,以及参加跳蚤节的18、19级各班学生。动员会上参赛人员们积极提问,李玲老师也为其详细解答。随后对报名队伍进行一系列筛选,培训,共有32支队伍进入实战。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以后,便是同学们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都在积极的讨论着卖什么,怎么卖。大家都在努力的筹备着自己将要卖的物品。

29日晚,活动开始的前一天,主办方开始布置场地。各支参赛队都使出浑身解数想要抽到一个好位置,抽完签后,主办方开始搭帐篷,拉横幅,放展板,划分场地。30日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如火如荼,每队的物品都各具特色,琳琅满目。有各色的网球拍,有精致的小饰品,有可爱的毛绒玩具,有不同价位的吉他,有精美的海报,有各种生活用品。时间飞逝,比赛渐渐到了尾声,劳动过后便是一番大丰收。无论收获大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满足。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互惠互利、锻炼能力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让闲置物品得到了二次利用,这不仅倡导了节约精神,而且也践行了节约从我做起的优良传统。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