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构建经济贸易学院人文,艺术气息,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于11月29日决定举办以“回忆红色记忆,领略不一样的风景”为主题的线上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于12月2日进行线下线上的活动宣传,并开始面向经济贸易学院全体学生收集摄影作品,于12月3日截止收稿。大赛一经举办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大家踊跃报名,期间总共收到了约300份摄影作品。有深沉厚重的红色文化,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也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参赛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充满活力的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评委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了40份优秀作品获奖,经过12月11日网上投票之后选出了一等二等三等奖并给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艺术品味,激发学生的摄影兴趣,同时提高了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爱国,爱校,爱院,爱班级的热情,为经济贸易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文/图 宁涵方)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