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我和我的专业”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英语水平,营造学习英语的浓厚氛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0月30日,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一阶二教室成功举办了“我和我的专业”英语演讲大赛,学院2019、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挥洒才情,用流利的英语讲述了自己与所学专业之间的点点滴滴,娓娓而谈,表现突出。他们精彩的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博得了台下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其中,2019级陈明冉与张瑞丹两位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畅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中此次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英语风采的舞台,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文/图 谢贞美)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