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郑工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各学院班级的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6日,经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篮球场开展了“郑工杯”篮球比赛,2019级、2020级各班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中,伴随着哨声的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赛场,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学院拉拉队成员们以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充分鼓舞了队员的士气,激发了观众们的热情。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场次,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经济贸易学院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在比赛中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文/图 高莹洁)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