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微团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提升民族凝聚力,10月17日晚上19点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活力杯”微团课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学院全体团员青年。

本次活动自宣传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奏响,微团课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讲台上,参赛者用抑扬顿挫的声音带着同学们回顾共青团历史,普及共青团团歌等相关知识,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着眼当下、勇于追梦,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共青团员;分享红色故事,引领大家学习抗疫精神,并呼吁广大青年团员利用新时代多媒体技术积极宣传中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微团课”大赛为青年们构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深入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广大青年对共青团知识的理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积极响应号召,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精神,一心向党,青春筑梦!(文/图 陈灵巧)

活动图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