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20年度读书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逐步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全面跃升能力素养,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四个显著增强”要求,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经济贸易学院于11月20日开始了2020年度学院“读书之星”评选活动。

经济贸易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与评选,学院通过2020年度学生参加寒、暑假读书活动情况,结合学生年度图书借阅、参加学院读书分享活动及有其他读书、文章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学院20名学生荣获经济贸易学院“读书之星”。

过本次评选活动,培养了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的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附:经济贸易学院2020年度文明之星名单。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