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手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大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随手拍活动,学院各班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采取线上征集展示的方式,活动通知发出后,经济贸易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充分利用家乡的博物馆、展览馆、风景名胜区等资源,展示了不同地方的文化历史和人文风光;另外,有同学拍下了家乡的年味、高高挂起的灯笼、节前赶集买年货的人群、丰富多彩的小年活动等,展示出了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传统文化,更加坚定了我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传承中华文化的美好希望。(文/图 苏芸)

 

部分作品展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