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活力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展现大学生热情积极的风貌,2020年11月25日经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操场开展了“活力杯”乒乓球比赛。

比赛通知发出后,各班级学生积极报名,共七十余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热身,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很快适应比赛节奏,在赛场上与对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充满了“战斗”的气息。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经济贸易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学校新校园、新风貌、新生活的风采。(文/图 王海龙)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