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专业开展线上云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帮助同学们拓宽专业视野,更好地感受企业文化,经济贸易学院联合河南米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下午举行了线上云实习活动,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2021级物流工程专业近300名同学在各专业负责人和实习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云实习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经济贸易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河南米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米阳云仓开展的,由米阳供应链公司蔡晓辉总经理主讲。蔡总以直播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河南省和郑州市物流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岗位需求及就业情况,并结合米阳云仓的具体业务流程,以视频方式详细展示了云仓的设施设备、软件系统及其使用方式方法,虽未亲临现场,但仍然可以直观看到企业生产运作的真实场景,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对物流行业的兴趣和学习热情。

直播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弹幕讨论,对行业发展前景、就业前景等话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本次云实习,使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企业需求,为今后在校的专业学习、项目实践、团队协作等方面指明了努力方向,并为同学们提升综合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王燕培

修订人:芦   阳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