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经济贸易学院组织收看了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讲到”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曹艳书记等观看大会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艳强调,江泽民同志一生业绩辉煌,为我们党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学院全体人员要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