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投资与理财专业专升本激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发布者:王梦楠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8日上午10点30分,在航海路校区205教室、502教师,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和投资与理财专业备战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济济一堂。

康金辉、郝静两位主任作为专业负责人,与芦阳、张焕梅老师一起,与冲刺6月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复习情况,为同学们鼓劲加油,也对同学们的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即将到来的6月份的专升本考试,四位老师分别从考学前景、心态调整、答题技巧和报考目标等多个方面给与了同学们建议,并鼓励大家认真做好每一题,充实度过每一天,用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好的结果会水到渠成,同学们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康金辉主任和郝静主任也提醒同学们做好毕业前的毕业实习材料准备,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