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中秋节——万名团员进社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9月10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中秋节——万名团员进社区”主题团日活动,21级、22级部分团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经济贸易学院老师组织同学们走进社区,探望社区内的老人,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并送上中秋祝福。除此之外,同学们在社区开展党史知识宣讲活动,帮助社区人员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感受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参与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在公益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和责任,同时在中秋佳节之际,深入社区、慰问群众,营造了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文/图 许可)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