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诗画中秋暨教师节”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中秋佳节,亦是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秋节和教师节的到来,经济贸易学院于2022年9月3日至9月10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诗画中秋暨教师节”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征集同学们的诗歌、绘画、书法等多种形式的原创作品,鼓励大家积极投稿,踊跃参与,将自己的才华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参赛的同学们将中秋节之时,对皎洁明月的赞美、万家团圆的祈愿以及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寄托于作品当中。诗画虽短,但情意绵长。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诗词歌赋的兴趣,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了解、推崇与热爱,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文:郝玉婷)

 

(图:吴彦霖)

 

(图:唐思彤)

 

(图:郭芮君)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