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和总结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抓好团支部建设,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先进性。2023年1月31日上午10点,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院组织部负责,分团委副书记孙琳出席,经贸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与。会议上,各班团支书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总结,并针对问题叙述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分团委副书记孙琳首先对各班团支书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其次通过综合述职情况对团支书提出要求:一方面,要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另一方面,要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加强思想学习。最后,孙琳老师表达期望:希望大家能在下一学期的工作中有新的突破。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各个班级团支书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剖析,并且对未来进行了展望。这不仅极大地促进了团支部的交流,而且使各团支书明确了自身职责,同时也有利于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奠定基础。(文/图 魏晓彤)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