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云上共话新年”VLOG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进大学生对于中华传统节日—春节的民族文化认同感,加强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济贸易学院于新春佳节之际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云上共话新年”VLOG活动。

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投稿,将自己对迎接新的一年的所感所想,浓缩于VLOG中,并投稿至经贸学院分团委指定的邮箱中,把美好瞬间分享给所有人。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一次次美好的新年祝愿,一个个幸福的绽放笑容,每一个瞬间不仅是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也是向身边的家人好友们传达最美好的祝福,更好的宣传了家乡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年作品和新春的喜悦心情,同时也更好的加强了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体会,使大学生热爱家乡,热爱中华文化,提高文化自信和自身素养。(文/图岳尚廷赵雅雯)

部分VLOG视频截图: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