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参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勇于创新、挑战自我,同时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2022年12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拉开帷幕。

本次“挑战杯”参赛对象为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可申报的作品类型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赛事流程分为作品申报、初审立项、作品结项、作品评审及推荐。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大力宣传并动员学生参加竞赛,以充分挖掘学生创新潜力。在学生们积极地申报参与下,学院共收集了十七份作品,其中十二份作品成功立项。

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宣传并号召学生参加竞赛,在参与的过程中不仅使学生们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参与科技创新的平台,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勤奋钻研的学术氛围。

(文/图 韩淑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