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工作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总结经济贸易学院团学会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分析本学期工作中的成功与不足,经济贸易学院在2022年12月13日开展了线上团委、学生会述职工作报告会议,分团委副书记孙琳老师及团学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在分团委副书记孙琳老师的带领下,各部门部长汇报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汇报过程中,部长们详细地分析了本学期自己部门工作的成功与不足,并总结经验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地计划。最后,孙琳老师也对本学期团委学生学会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团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也众志成城,力争将下学期的工作做的更加细致与成功。

通过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更加清楚地了解了自己身上的优点与缺点,不仅积累了工作经验,也增强了工作积极性,为团学会下学期的工作注入了新动力。(文\图陆晓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