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微团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紧密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 周年,4月13日18:00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活力杯”微团课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学院全体团员青年。

本次活动自宣传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奏响,微团课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讲台上,参赛者用抑扬顿挫的声音带着同学们回顾共青团历史,普及共青团团歌等相关知识,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着眼当下、勇于追梦,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共青团员;弘扬建党精神,分享红色故事,引领大家学习抗疫精神,并呼吁广大青年团员利用新时代多媒体技术积极宣传中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微团课大赛为青年们构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深入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广大青年对共青团知识的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积极响应号召,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精神,一心向党,青春筑梦!(文/图姜甜仪)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