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我心永向党”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引导青年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在校园文化活动中享受乐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济贸易学院于4月13日在英才校区足球场开展“喜迎二十大,我心永向党”歌唱比赛,学院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活动拉开了序幕。歌唱内容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同学们深情而嘹亮的演唱,铿锵有力的文字感染着活动现场,同学们用歌声诠释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他们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喜迎二十大,我心永向党。通过此次活动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更展示了青年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文 晋榕骏)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