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其安全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效果,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环境,为学生提供更加健康、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3月9日上午,商学院学工人员到国基生活对全体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欣老师带队,全体辅导员参加。

辅导员重点对宿舍内是否存在火灾、电气等安全隐患,如电线老化、电器违规使用、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同时,卫生环境也是检查的重点之一,辅导员对宿舍内的卫生状况,包括床铺、桌面、地面、卫生间等区域是否干净整洁,垃圾是否及时清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通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可以及时发现和解决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卫生习惯,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可以促进学院管理水平的提升,推动学院整体的安全和卫生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