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望来路 踏新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采访老党员——柴中伍
发布时间:2022-06-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砥砺接续奋斗之志,传承红色信仰,6月12日,经济贸易学院“望来路踏新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来到洛阳市汝阳县城关镇,探寻并采访老党员——柴中伍同志。

从采访中了解到,柴老前辈年过六旬,至今已有三十六年的党龄。柴中伍同志向实践团队成员讲述了脱贫攻坚以来,在帮助多数贫困家庭改善贫困面貌中所获得的赞誉;在进行环境治理,整治农村面貌中所遭受的困难以及调解邻里纠纷所遇到的问题,但不管各类问题他都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本心,勇担共产党员的责任。正因为他心中有党,信念坚定,才能始终不渝地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队员们真切地体会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什么是为民服务。当谈及新一代党员时,柴老前辈也寄予厚望:“希望新一代能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加美丽强大。”简单的话语,却流露出最殷切的希望。

通过此次采访,团队成员深刻感受到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拼搏与奉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奋进之心,为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 柴晓静)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