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紧密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 周年。4月15日18:00,经济贸易学院于博观楼一阶二教室开展了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比赛。活动中,各团支部充分结合了基层共青团和青年学生的工作特点,利用ppt展演、视频播放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成长成才等不同项目板块风采,为团建工作提供新理念、新方式。各团支部也都积极地展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貌,让每位学生更加了解团支书的职责和义务,立足主责主业,练就团务硬功。

通过本次的活动,有助于发掘一批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优秀案例,选树一批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典型,激发共青团基层团组织活力。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建设,切实提升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文/图姜甜仪)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