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创新学院团组织建设,激发团支部活力,不断提升青年团干部的整体工作水平。2022年4月9日18:00,经济贸易学院于博观楼一阶二组织开展了“活力杯”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比赛。

活动通知后,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各团支书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和文字表述,展示团支部的活动风采,团支部书记们绘声绘色地向大家介绍了本支部的工作情况,详细阐述支部工作方法,充分体现团支部的凝聚力、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严谨性。在场的学生们深受鼓舞,立志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团员,发奋图强,为支部工作尽力献策。

此次活动给各团支部书记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工作作风的平台,引导团干部积极发挥思想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时代青年。(文/图姜甜仪)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