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青春飞扬”五人制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3月8日,经济贸易学院于英才校区操场组织开展“青春飞扬”五人制篮球比赛。

活动通知发出后,学生们踊跃报名。本次比赛采用五人制,竞赛队伍以专业为单位各出男生组和女生组,增强了比赛趣味性。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运动员们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场下人员热情地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活跃、比赛高潮不断,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 蔡佳欣)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