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定必胜信念,积极开拓进取,3月10日—3月13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要重论述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一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强调指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历史任务,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地位,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永远立于不败之地。面对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支部成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文/图 孙玉卓)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