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21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5月10日,经济贸易学院2021届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博观楼举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10招聘会\微信图片_20210511082657.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10招聘会\微信图片_20210511082805.jpg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1届毕业生,共计2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人才需求涉及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等专业,提供近百个就业机会,经贸学院的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10招聘会\微信图片_20210511082733.jpg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就业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负责人郭玮、叶恺专程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10招聘会\微信图片_20210511082712.jpg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各企业也同时进行了现场面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学生佩戴口罩参加招聘。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