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者:郭平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启动2018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培训。

1015日中午,实验员老师以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为切入点,从防火防爆、安全用电、设备使用等方面介绍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到实验室应急应变指南,实验室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讲解。15日晚对全体入学新生进行一次实验室准入考核考试。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系统地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知识,为养成严格按制度、流程操作的实验习惯打下良好基础。

我院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在前的安全意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是我院日常专题培训的关键环节,有利于新生良好实验习惯的养成,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