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5届毕业生考研辅导
发布时间:2024-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2025届毕业生的考研准备水平,确保他们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自2024年3月6日起,学院开展针对2025届考研生的专项辅导。

本次考研辅导以“全面提升,精准辅导”为理念,旨在为商学院学子提供专业、系统、全面的考研辅导服务。辅导内容涵盖考研英语和考研数学两大科目,旨在帮助学生们攻克考研的难点和痛点,全面提升应试能力。

在考研英语方面,辅导课程将针对考研英语的特点和难点,进行词汇、语法、阅读和写作等方面的系统辅导。通过模拟题和真题的训练,使学生们熟悉考试题型,掌握解题技巧,提高英语应试能力。

在考研数学方面,辅导课程将全面涵盖考研数学的所有知识点,通过例题讲解、练习题和模拟题的训练,帮助学生们掌握数学解题的技巧和方法,提高数学成绩。

本次考研辅导安排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每周三下午进行,地点为博冠楼一阶三教室、1409教室、1411教室。辅导时间充裕,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考研辅导由经验丰富的王子龙、赵安琪、莫湘文三位老师共同负责。他们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并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进度,提供个性化的辅导。老师们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学生们提供了有力的学术支持。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