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修订2022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2日,商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成功召开修订2022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讨论会。此次会议旨在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如何提高新版课程教学大纲的编撰质量,为学院的课程改革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伊始,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王梦楠强调了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了本次讨论会的目标和预期成果。王梦楠指出,教学大纲是课程教学的指导性文件,对于保障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与督导老师分别就现状分析进行了深入阐述。他们从各自的角度出发,分析了当前2022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为接下来的修订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讨论环节中,各教研室主任与督导老师围绕学校要求如何将上述建议融入教学大纲修订中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修订方案和实施细节。

会议最后,王梦楠老师鼓励老师们继续关注大纲修订工作,为学院的课程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