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2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宋志刚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郭凯、教学负责人王梦楠、物流工程系主任李敏、物流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王菲等出席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郭凯院长代表商学院对宋志刚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宋志刚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未来发展目标以及调研目的。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以及学生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郭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包括硕士点申报、专业认证、商学院认证等方面的内容。王梦楠老师介绍了商学院实践环节专业实习过程中的经验。针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提出的问题,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认为内涵提升和特色塑造是关键所在。双方一致认为,要从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一流课程设置以及培养一流学生等方面入手,加强专业内涵建设。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友谊,更为今后在教学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