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五届讲课比赛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4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五届讲课比赛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在金河校区综合楼顺利进行,我院共选派4名教师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蕾老师以总分93.2获得教授组第一名,刘璐老师以总分92.04获得经济管理文学组第三名。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2022年4月份举办了学院初赛,从参赛教师选拔、授课内容选择、讲课技能打磨到后勤保障等方面为竞赛做了充分准备工作。4名参赛教师加班加点研究打磨、精进水平,最终在大赛中赛出了水平,以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经济贸易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展示了我院各专业教书育人与人才培养的实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学创新能力的目的。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