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耿建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党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接着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上下两部视频,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最后围着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组开展激烈讨论,并逐一谈谈感悟体会,推进学用转化。

在讨论中,党总支书记曹艳同志讲到,作为一名基层党总支书记,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即将到来的本科院校合格评估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学习中做好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引导青年学生以红旗渠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之才,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