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以“手不释卷”的专注深悟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晚上7点在1107会议室,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手不释卷’的专注深悟二十大报告——解读新时代大学生奋斗密码”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是物流管理党支部的老师范峥同志,学生支部的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范峥老师带领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二十大中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句话,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范峥老师以数字解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七个安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现代化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现场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为经济贸易学生党支部的下一步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党支部党员要主动学习,加强自我素养的培养,不断提升个人的能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