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深入开展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的活动,贯彻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经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博观楼1107会议室深入开展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的活动,贯彻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学习推进会。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主持。

会上,马林靖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990年作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一词,重新感悟学习焦裕禄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重学红旗渠精神,边看边学边讨论,切身感受“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的艰辛和不易。全院老师一起回顾林县人民千军万马战太行的艰难岁月,深切感受太行山脉条条清渠映蓝天的伟大成就,深刻体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豪迈乐章中寻根问初、对标思齐。

马林靖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各师生要传承红色基因,把精神财富变成前行力量。党的历史作为一本生动多彩的“教科书”,用“有血有肉”的事迹向我们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值得党员干部和师生深思与学习,党员干部要以“学”的方法、“思”的态度、“践”的决心,不负韶华,以史为鉴,书写新时代最美华章。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