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提升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8日-4月25日中午在英才校区博观楼1107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培训,分两批次共86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积极分子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的条件、中共党史、抗疫精神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积极分子的素质培养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林靖书记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郭凯院长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王欣老师着重讲解了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见证了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使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同学们纷纷感受到国家的富强与自己息息相关,更加坚定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