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四个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情怀,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9日开展集中学习“四个自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企业微信语音会议形式开展,支部董小宁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球抗疫,中国青年应从“四个对比”读懂“四个自信”》,在全球开展疫情防控斗争中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让“四个自信”更自信。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积极参与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四个自信”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对使命与担当有了更加清晰定位,在全球共同抗疫的潮流中,让我们团结协作,共克时艰。(文/图 陈怡冰)

活动照片

讨论截图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