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多读书,读好书,共建书香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者:钱常宇 浏览次数:

在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营造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浓厚氛围,促进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踏实肯干、心怀人民的精神情怀,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2日通过企业微信开展“多读书,读好书,共建书香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董小宁老师带领着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内容,董小宁老师引导支部成员树立正确的读书观,由“要我读”“偶尔读”,变为“我要读”“时常读”,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要学习习总书记努力思考、敢于实践的作风,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努力。接着,支部成员围绕相关书籍,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用不同的形式交流自己对活动主题的认识。

“多读书,读好书,共建书香校园”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支部成员爱读书、读好书的读书学习习惯,而且拓宽了党员知识范围,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保障。(文/图 钱常宇)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