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线上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经济贸易学院于2月28日晚19:30开展线上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活动,经济贸易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颁奖仪式在河南卫视频道播出,大河网等网站同步上线。整场颁奖仪式道德模范们依次上台,接受鲜花和掌声,接受国家授予的荣誉和广大群众的致敬。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彰显了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他们从平凡的生活中走来,又走向人民群众的生活里去。热烈的掌声,感动的泪水,使师生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奉献精神、红色基因和优秀品质渗入血液,积极锻炼身体、锤炼品格,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观看此次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使师生们了解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加强了学院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文/图 张姝)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