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优良作风,弘扬雷锋精神,3月2日下午13:00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02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讲人郭昱良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雷锋同志光荣事迹,一位年轻的革命战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形象跃然纸上。接着,全体成员一起观看视频“当代雷锋”的故事,共同学习“当代雷锋”的事迹,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的感悟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同志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踏实工作、担当奉献的蓬勃热情,加深了爱国情怀,强化了使命担当。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