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志愿活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12月3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英才校区博观楼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志愿活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人员有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在老师的带领下,部分志愿者们手持工具、各司其职,不放过任何垃圾,热情洋溢地进行清扫活动,把一些易于清理的纸屑、食品包装袋等清扫完毕,并进行垃圾收集和分类,充分展现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其余志愿者们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以实际行动向市民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教室环境焕然一新,校门口交通秩序得到极大改善。

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各个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修养,充分体现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保护环境,认真遵守交通规则,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清洁的校园文化环境。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