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展示当代青年风采”——一二•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继承革命先辈的伟大爱国精神和历史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蓬勃朝气。12月4日下午14:00,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英才校区博观楼1204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展示当代青年风采”一二•九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主讲人梁海晓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一二•九运动的背景,介绍一二•九运动对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立的历史意义,播放《影响中国的历史进程的事件—一二•九运动》纪录片,客观生动地回顾北平数千人举行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的历史事件。随后,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以国家和民族利益为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的爱国主义精神,以青春热血传承“一二·九”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必须永远铭记“一二·九”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怀揣着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实现人生价值,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