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激励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经济贸易学院于3月31日晚6:30在博观楼一阶二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故事比赛,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了比赛。

活动开始,学院院长郭凯致辞,郭院长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鼓励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学习与实践深刻认识我国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不断强化爱党爱国爱人民情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绘声绘色的表演和引人入胜的情节设置,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涌现的感人故事以演讲的方式展现在舞台上。《五四青年》以五四运动为背景,重现了革命战争时期大学生们不屈不挠的抗争故事,吉鸿昌的爱国故事让我们懂得追随信仰无悔忠贞的革命爱国情怀,一组组动情的表演,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和民族宁死不屈的革命气节。

本次比赛加强了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文/图 张云辉)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