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暨安全检查排查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3-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文明行为的养成,加强防疫期间宿舍卫生管理3月15日晚上在学院总支书记马林靖,院长郭凯,学工负责人王欣带领学院学工办的全体老师深入我院在国基生活园区男生学生宿舍,排查学生宿舍在文化建设、卫生、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检查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的检查工作学生文化氛围浓厚,绝大部分的宿舍都做到了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检查中,学院领导与学工办的老师们向学院学生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做好防护工作,保持健康卫生习惯,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做文明大学生。在此次文明宿舍评选中,党总支书记马林靖强调要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以辅导员“三深入”为着力点,注重宿舍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宿舍育人工作的品牌搭建。

此次评比是对优秀宿舍的肯定,也是对后进宿舍的鞭策。结合各位老师与学生代表的评定,最终评选文明宿舍作为学院的标杆宿舍,希望这些优秀宿舍能够继续保持,再接再励,同时也希望在本次检查中表现不足的宿舍,能够向优秀的宿舍看齐,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