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暨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弘扬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和运动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学生的健康素质,3月31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操场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暨春季运动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凯、学工办全体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及运动健儿们。

大会伊始,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凯作动员讲话,强调了运动会的重要性及同学们参加运动会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运动会,充分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气质,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新一届运动会中为学院争光,并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够顺利开展。此次学院春季运动会共八个项目,分个人赛和集体赛。比赛中跳大绳,齐心协力跑等集体项目,考验的是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袋鼠跳、排球发球等项目,让比赛增加了更多的趣味;100米竞技类项目考验着学生的速度与爆发力。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能,突破自己的极限。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评选出了一、二、三名。

此次春季运动会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弘扬了体育运动精神,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体育氛围,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文/图 郭昱良)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