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暑期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完善社会实践育人长效机制,激发青年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23日下午两点,经济贸易学院于活动中心阶梯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是分团委副书记王国惠。她由一幅幅绚烂的照片为大家引入本次社会实践主要内容,她讲述道:“绘制特色文化墙”为乡村带来新气象、新活力;“开展全民阅读”让孩子们畅享书海,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文明宣传,携手共进文明村”;“关爱孤寡老人孩童”让他们不再孤单,享受美好等。完全深刻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所体验的、所收获的惊喜和欢乐,这即是一种历练,也是人生中一次珍贵而无法忘掉的回忆。她还特别强调,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对于每一次的经历过程,都会是一个锻炼自身的机会,从而凝聚成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永远有着非凡的意义。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能使年轻的大学生找到理论和实践的最佳结合点,不仅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而且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无形之中能力也可以得到进一步加强,同学们能够懂得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作为青年学子,更应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