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和谐心灵与健康同行”——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疫情反复,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压力倍增,为了更好地缓解同学们内心焦虑烦躁,以积极健康平稳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4月份,经济贸易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以“和谐心灵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杨姗老师组织,采用线上辅导形式,主要内容针对学生面对疫情反复、学校采取封闭管理措施所产生的烦躁焦虑心理,如何进行自我调节,保持美好和谐健康心态。同时组织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关心落实学生心理变化,关爱学生,全面聆听学生心声,及时为学生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到同学们因为疫情所带来的负面情绪,产生的消极思想,并对此进行专门疏导,让同学们以积极健康平稳的的心态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阳光乐观的对待事情,学会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提升遇到困难时自我疏解能力。(文/图 杨姗)

说明: f27ccf5b8c9c72a62a9db5eb589c555说明: 86525147efff348431facf8eff32091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