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2020级33名同学参加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等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并针对专业课程学习、后勤服务和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马书记认真听取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答复,对需要向其他部门反馈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马书记表示,将尽快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向相关部门反馈,为疫情防控常态下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做好保障,满足大家的合理诉求;同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认真执行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马书记倡议同学们坚持科学锻炼,积极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生活,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四、学生心理疏导情况\马书记进班\微信图片_20220412202345.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四、学生心理疏导情况\马书记进班\微信图片_20220412202213.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四、学生心理疏导情况\马书记进班\微信图片_20220412202240.jpg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