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于5月28日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本科组全省共有44所高校146只代表队参赛,由我校教师康金辉、胡钰指导的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包元岭、粱睿婉、谢贞美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勇创佳绩,荣获比赛一等奖。

图一日常训练

图二 获奖信息

近年来,经济贸易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文件精神,精准定位,为全院学子搭建创新创业竞技平台,帮助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激发其创业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及创业团队的运营管理能力,力求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教学目标。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直着力于推动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自2014年创办以来,该比赛已连续举办九届,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影响力较大56项赛事之一。通过参加此类比赛,对我校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完善创新创业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